米兰3-2拉齐奥1分领跑 五大联赛唯一不败队

2020-12-24 09:29:5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3时45分,意甲联赛第14轮,米兰主场3-2战胜拉齐奥,继续以34分领跑本赛季意甲积分榜。米兰已经跨赛季连续26轮联赛不败,他们也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联赛不败的球队。

  在本轮取胜后,目前米兰以10胜4平积34分的不败战绩在意甲积分榜上暂居首位,以意甲领头羊的身份结束了2020年的比赛,而他们的德比对手国米则以1分之差位居次席。由于本轮意甲联赛尤文主场爆冷0-3负于佛罗伦萨,米兰因此成为了意甲乃至欧洲五大联赛在本赛季联赛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事实上米兰已经跨赛季保持26轮意甲联赛不败,他们上一次在意甲输球还是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当时米兰在3月8日的意甲联赛中主场1-2负于热那亚。而在今年6月意甲重新恢复比赛以来,米兰至今19胜7平保持不败,他们也是欧洲五大联赛唯一做到这一点的球队。

  此外米兰还创造了另一项纪录,他们在过去的16场意甲联赛中每场比赛都至少打进了2球,他们上一次没能在意甲单场进2球是在7月24日,米兰主场1-1平亚特兰大。米兰成为欧洲五大联赛历史上第二支能够在一个自然年内做到这一点的球队,首支取得这一成就的球队是巴萨,他们在1948年连续18场西甲联赛至少打进2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