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连夜雨 尤文九年意甲主场最惨失利

2020-12-23 10:11:2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尤文遭遇悲催一夜,由于那不勒斯上诉成功,积分被扣除三分。同时主场0-3输球,遭遇了主场安联球场启用九年来在意甲最惨痛的失利。

  意甲第三轮比赛,尤文主场对战那不勒斯,因为疫情的关系,那不勒斯没有来到都灵,比赛被判尤文3-0获胜。但是就在对战佛罗伦萨的这场比赛前,那不勒斯上诉成功,这也意味着尤文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会重赛,而尤文的积分会被扣除三分,这样一来,尤文与米兰以及国米的分差暂时扩大到7分与6分。

  随后的联赛,尤文也非常悲催。开场三分钟就被进球,随后夸德拉多染红,而桑德罗乌龙,C罗的进球因为越位被吹。最终紫百合在客场3-0击败尤文,斑马遭遇了本赛季意甲首败,这也是C罗加盟尤文以来第一次在意甲主场输球。不仅如此,这也是安联球场启用九年来尤文第一次在意甲联赛主场0-3输球。

  尽管度过了悲惨一夜,但是C罗却可以站着离开。全场比赛,C罗一人射门六次,全队最高。不仅如此,C罗的三次威胁传球还制造了队友的三次射门,C罗一人就制造了尤文的九次射门。而尤文本场比赛全队射门仅有13次。C罗本场比赛还有八次成功的过人,这也位居队内第一。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中,C罗也以7.5分成为全队最高分。

  C罗结束了2020年的所有比赛,在2020年的意甲,C罗打入33球,成为意甲历史上单年度进球第三多的球员。同时在所有比赛打入44球,仅次于打入47球的莱万,是五大联赛进球第二多的球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