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前瞻:圣克拉拉主场走低 吉马良斯守强攻弱

2020-12-21 10:39:30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一006 葡超 圣克拉拉VS吉马良斯 2020-12-22 04:15

地点:圣约米格尔体育场

天气:12度 阴

场次:2020/2021葡超常规赛第10轮

圣克拉拉近况:

圣克拉拉在之前的一场葡萄牙杯赛事中客场挑战吉马良斯,球队反客为主1-0小胜对手闯入了下一轮。而在联赛赛场上,圣克拉拉上轮联赛客场3-1大胜升班马葡萄牙国民,最近各项赛事4场比赛赢下了3场,状态回升。

圣克拉拉目前取得4胜1平4负,打进10球,失掉9球,积13分排名联赛第7位。值得一提的是,圣克拉拉主场成绩不及客场强势,最近联赛主场遭遇1平2负不胜,不过对手包括了里斯本竞技和波尔图,输球情有可原。阵容方面,前锋克莱桑、摩根楼、穆斯奎塔因伤不能出战。

吉马良斯近况:

吉马良斯在周中的葡联杯赛事中客场与本菲卡战成1-1平局,然而在点球大战惨遭淘汰无缘半决赛。而在之前的葡萄牙杯赛事中球队主场0-1不敌此役对手圣克拉拉,无缘下一轮。最近各项赛事表现上看,吉马良斯的状态尚可,虽然在杯赛双双被淘汰,但联赛的发挥还是值得肯定的。

葡超联赛战罢9轮,吉马良斯取得5胜1平3负,打进7球,失掉7球,积16分排名联赛第5位。虽然吉马良斯进攻端排名倒数,但是防守十分稳固,并列联赛失球数最少的球队。阵容方面,主力中场奥古、中场瓦卡索、阿莫亚、后卫比塞克、马斯卡伦哈斯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圣克拉拉取得2胜1平3负处于下风。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