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C罗迎750球里程碑 又连刷欧冠2纪录

2020-12-03 11:18:48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欧冠第五轮比赛,尤文3-0大胜基辅,完成欧冠三连胜。C罗本场比赛一次击中横梁,一次门前捡漏吃饼得分,他的这个进球也使得自己完成了职业生涯750球里程碑。另外,他还打破了梅西与皮克保持的两大欧冠纪录。

  C罗的这个进球是其本赛季在欧冠第2个进球,同时也是其在欧冠历史上第132个进球,也是其在尤文生涯第75个进球,C罗也因为这个进球完成了职业生涯各项赛事750个进球的里程碑!C罗的这750个进球中,450个为皇马打入、118个进球是在曼联踢球时,102个是在葡萄牙国家队,5个为葡萄牙体育打入,75个为尤文打入。C罗距离贝利767个进球的纪录还有17球的差距,他也有望在本赛季就追平贝利的纪录,成为世界足坛历史上排名第三的射手。

  C罗是欧冠之王,而这场比赛过后,完成进球的C罗又再次将两大欧冠纪录放在自己的名下。C罗目前在欧冠主场打入的进球为71个,超越了梅西在欧冠主场打入70球的纪录,成为欧冠主场进球最多的球员。另外,C罗时隔13年零28天再次在欧冠赛场攻破基辅大门,创造了欧冠历史攻破同一支球队大门相隔时间最长的纪录。而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皮克,皮克面对同一支球队打入欧冠进球相隔时间最长为12年零363天(皮克的纪录也是在对战基辅的比赛中完成的)。

  尤文的大胜与小基耶萨也有很大的关系,这位意大利国脚本场比赛传射建功,同时C罗的进球也有基耶萨的贡献。最令基耶萨兴奋的是,他完成了自己尤文生涯的首个进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