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死亡之组4队末轮都有淘汰的可能:倒数第1奇迹?

2020-12-02 10:16:4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欧冠小组赛B组第5轮比赛中,皇马客场0-2负于顿涅茨克矿工,国米客场3-2战胜门兴。还剩最后一轮小组赛,这个“死亡之组”的4支球队都有出线希望!也都有可能被淘汰!

  目前B组积分形势为:门兴8分、顿涅茨克矿工7分、皇马7分、国米5分,由于顿涅茨克矿工主客场两回合双杀皇马,因此在同分的情况下矿工排名小组第二,而皇马暂居小组第三。最后一轮小组赛,皇马主场迎战门兴,国米主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一共可能出现以下8种不同的出线情况。

  如果皇马战胜门兴,皇马将积10分确保小组出线。在此前提下,如果国米战胜矿工,国米和门兴同积8分,由于国米两回合对门兴1胜1平占据优势,国米将获得小组第二和皇马携手出线;如果国米战平矿工,矿工和门兴同积8分,门兴两回合双杀矿工,门兴将获得小组第二和皇马携手出线;如果国米负于矿工,由于矿工两回合双杀皇马,矿工将积10分获得小组第一和皇马携手出线。

  如果门兴战胜皇马,门兴将积11分确保以小组头名出线。在此前提下,如果国米战胜矿工,国米将积8分获得小组第二和门兴携手出线;如果国米战平或负于矿工,矿工都将获得小组第二和门兴携手出线。

  如果皇马战平门兴,门兴将积9分确保小组出线。在此前提下,如果国米战胜矿工,国米和皇马同积8分,由于皇马两回合双杀国米,皇马将获得小组第二和门兴携手出线。如果国米战平矿工,矿工和皇马同积8分,由于矿工两回合双杀皇马,因此矿工将获得小组第二和门兴携手出线。如果国米负于矿工,矿工将积10分获得小组第一和门兴携手出线。

  总体来看,最后一轮小组赛门兴战平即可确保出线,皇马和顿涅茨克矿工都是获胜即可确保出线,而国米即使获胜也未必能出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