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球!C罗超越普斯卡什升至历史第4

2020-11-22 10:18:1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内切爆射+门前抽射建功,C罗的两个进球帮助尤文主场2-0击败卡利亚里获得了胜利。而加上今天的两个进球,C罗的意甲进球数来到60个超越了大罗58个进球的成绩,同时职业生涯进球748个超越了普斯卡什746球的成绩。不仅如此,C罗一战还创造了两大纪录,他就是为纪录而生的男人。

  在欧国联的两场比赛中,C罗哑火,无功而返,回到尤文后,总裁延续了在俱乐部的好状态。比赛第38分钟,C罗接到莫拉塔的传球面对防守球员内切两步后突然起脚爆射得分,四分钟后,德米拉尔头球摆渡到小禁区内左侧的C罗身前,后者抽射得分打入本场比赛第二个进球。

  最终凭借着C罗梅开二度的表演,尤文在主场2-0完胜卡利亚里,而在赛后C罗被《whoscored》评为9.1分的全场最高分。C罗也再一次成为了尤文的英雄。一个数据是,在本赛季的前8轮意甲联赛,尤文全队打入14个进球,而C罗打入8个进球,进球数占全队进球总数的57.12%。

  C罗的这两个进球也有特殊的意义,这使得他在意甲以及世界足坛总射手榜超越了大罗与普斯卡什两大神。C罗在意甲出场69次,打入60个进球,而大罗前后在意甲踢球七个赛季,意甲出场89次仅打入58个进球,C罗无论进球数还是进球效率都比大罗强。同时C罗的职业生涯进球总数来到748个,超越了普斯卡什746个进球的纪录,他的身前还有三人,分别是打入805球的比坎、打入772球的罗马里奥以及打入767个进球的贝利。

  同时C罗本场比赛还创造了两大纪录。首先,C罗在本赛季意甲开局后出场五次,五场比赛全部进球,自从1994-95赛季意甲变为三分制以来,尤文图斯从来没有球员能够在一个赛季的前5场联赛都取得进球,直到C罗的出现。同时C罗也成为三分制时代以来在意甲联赛开局前五次出场打入进球最多的尤文球员,另外一人是在2017-2018赛季的迪巴拉,迪巴拉当时前五次意甲出场打入8个进球,C罗目前5轮8球的数据与其持平。第二,随着在意甲打入60个进球,C罗也成为第一个在意甲、英超以及西甲都打入60+进球的球员。在英超,C罗打入84球,而在西甲打入311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