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敲定亚冠名单:高拉特压哨报名 暴力鸟缺席

2020-11-16 10:19:14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恒大在15日晚敲定了亚冠27人名单,租借归来的高拉特压哨报名,郑智、保利尼奥因伤缺战。

  1、恒大亚冠名单今晚最终敲定,考虑到疫情防控因素,此次出征球员共27人。刚刚归队的高拉特“压哨”报名,恒大足校培养的谭凯元、王世龙等三名小将亦随队出征。

  2、蒋光太、高拉特、塔利斯卡及朴志洙4人将以外援身份参赛。因为伤病原因,郑智、高准翼、李学鹏及保利尼奥将缺席比赛。保利尼奥今晚也更新了自己微博,透露了伤病情况。

  3、恒大足校培养的一线队球员中,19岁的前锋谭凯元、后卫王世龙等3人入选名单,而前锋帕尔曼江正随U19国青队征战中乙联赛,15岁小将李兴贤未满16岁,故缺席亚冠。三名年轻小将继今年中超和足协杯后又出战亚洲顶级赛事,再次彰显恒大加快锻炼自身优秀青训人才的决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