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克斯11人新冠检测阳性!“凑”17球员赴客场踢欧冠

2020-11-03 10:26:0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4时,欧冠小组赛第3轮,阿贾克斯将在客场挑战丹麦球队中日德兰。不过赛前阿贾克斯有11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只剩17名健康球员赴客场作战。

  赛前阿贾克斯全队接受了欧足联安排的例行病毒检测,结果有11名球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包括阿贾克斯队长塔迪奇、主力门将奥纳纳、中场克拉森等重要球员。随后阿贾克斯只得公布了一份17人的参赛名单,其中只有20岁的谢尔潘这一名门将。在前两轮欧冠小组赛中,阿贾克斯主场0-1负于利物浦、客场2-2战平亚特兰大。

  阿贾克斯俱乐部的一位内部人士将这种情况称作“新冠病毒炸弹”,不过根据规则,阿贾克斯还是必须参加本场比赛,否则就会被判0-3失利。此前顿涅茨克矿工、阿尔克马尔、拉齐奥等球队在参加欧战之前都被检测出队内多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但也有人质疑称,欧足联的检测可能并不准确,部分球员可能只是假阳性。

  阿贾克斯主帅滕哈格表示:“缺席的球员此前被允许在荷兰参赛,但却不被允许来到丹麦参赛,这有点奇怪。无论是否呈阳性,我都不能对此发表任何评论。我们必须遵守目前的防疫要求,并且全力应对这种状况。我们将和目前可用的球员们一起争取胜利,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我们会进行轮换,当然,比赛中可能会有一两名球员需要踢不同的位置。”

  阿贾克斯公布的17名欧冠参赛名单:

  谢尔潘、舒尔斯、马兹拉维、布林德、马丁内斯、塔利亚菲科、克莱伯、蒂姆伯、阿尔瓦雷斯、埃凯伦坎普、内雷斯、安东尼、普罗梅斯、特劳雷、亨特拉尔、布罗比、扬森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