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法甲名队竟遭欧冠11连败 距历史纪录只差1场

2020-10-28 10:18:44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人们的印象中,参加欧冠的五大联赛球队基本上都有着不俗的战斗力。但在本轮欧冠主场0-3完败曼城之后,法甲劲旅马赛在欧冠的连败场次竟然已经达到了11场。这是欧冠历史上并列第二长的连败纪录,仅次于安德莱赫特的12连败。

  马赛的连败始于11-12赛季的淘汰赛阶段,当时他们在1/8决赛第二回合中客场1-2输给了国米,但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晋级。1/4决赛中马赛主客场均以0-2不敌拜仁,遭到淘汰。

  随后就是13-14赛季,马赛与阿森纳、那不勒斯和多特蒙德同处死亡之组,结果遭到三大强敌双杀,六连败垫底出局。那次出局过后,马赛直到本赛季才重回欧冠赛场。

  本赛季小组赛首轮,马赛客场遭到奥林匹亚科斯绝杀,次轮又主场完败给了曼城,连败场数累积到了11场。下周中马赛将客场挑战波尔图,如果再败,就将追平欧冠的最长连败纪录。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