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意外的死亡之组!皇马1分垫底 矿工门兴排前2

2020-10-28 10:07:3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欧冠B组第2轮小组赛中,顿涅茨克矿工主场0-0战平国米,门兴主场2-2战平皇马。目前顿涅茨克矿工在B组暂居榜首,门兴和国米分列二三位,而皇马在小组垫底。

  在欧冠小组抽签结果出炉后,人们曾预测B组是强弱分明的小组,其中皇马自然是晋级最大热门,而获得上赛季意甲亚军和欧联杯亚军的国米则被认为也能轻松出线。至于德甲球队门兴和乌克兰球队顿涅茨克矿工则不被看好,恐怕只能争夺小组第三去参加欧联杯淘汰赛。

  但前两轮小组赛结束后,B组的积分榜形势为:顿涅茨克矿工1胜1平积4分高居小组头名,门兴和国米均积2分,但门兴进球数更多排在小组第二位,而皇马则1平1负只积1分在B组积分榜上垫底。B组才是真正的死亡之组,这样的结果令人难以置信。

  要知道此前顿涅茨克矿工队内爆发了新冠疫情,有多达10名球员因病毒检测呈阳性缺阵。但在首轮欧冠小组赛中,顿涅茨克矿工却在客场爆冷3-2战胜了皇马,本场比赛又在主场0-0逼平国米,两场比赛面对强敌却顽强拼搏,展现出球队的实力和斗志。

  反观此前最被看好的皇马,首轮小组赛主场作战上半场就0-3落后,虽然下半场连进两球但还是无奈失利。本场比赛皇马面对门兴,又是一度0-2落后,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凭借本泽马和卡塞米罗的进球艰难扳平拿到1分。如果说首轮欧冠小组赛是因为队长拉莫斯缺席导致皇马后防不稳,那么本轮小组赛拉莫斯已经复出,但皇马还是丢了两个球,这说明球队的防线存在不小的问题,急需主帅齐达内解决。

  目前顿涅茨克矿工已经占据了一定优势,只要继续保持目前的良好状态就有望夺得一个出线名额。而接下来的两轮欧冠小组赛中,皇马将连续在主场和客场迎战国米,这两场小组赛也许将关系到这两大豪门的小组出线前景。无论是皇马还是国米,在接下来的两场主客场比赛成绩不佳的一方有可能最终无缘晋级欧冠16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