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仍是阳性 欧冠PK梅西悬了?还剩关键2天 

2020-10-20 10:25:4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尤文欧冠大名单中,C罗因为新冠阳性而休战。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尤文主帅皮尔洛坦言,C罗目前检测结果仍然为阳性。这也就意味着,C罗很可能将错过下周中与巴萨的欧冠较量。

  “非常不幸,C罗的最新检测结果仍然是阳性,这就像上周六时那样,他将会继续缺席本场比赛。”皮尔洛在欧冠前这样表态。

  按照欧足联规定,任何新冠阳性的球员必须在检测结果转为阴性7天之后,才能够重返赛场。尤文主场与巴萨之战,将会在当地时间10月28日进行。这也就意味着,C罗必须在20日或者21日新冠检测结果变成阴性,否则他就将无缘与梅西对决。留给C罗的时间,只剩下了最后两天。

  梅西和C罗的交锋,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最大看点之一。这两人曾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对战多年,如今的欧冠重逢,有可能是他们职业生涯最后的交集。如果C罗因为新冠缺席两人第一次对决的话,那对于他们2人和全世界球迷而言,都是一种巨大遗憾。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