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罗比尼奥第4次加盟桑托斯 月薪仅1815元

2020-10-11 10:04:38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当地时间10月10日,巴西豪门桑托斯官方宣布,正式签下了自由球员罗比尼奥。罗比尼奥与桑托斯签约五个月,合同中还有个续约到2022年底的选项。

  桑托斯官方并没有透露罗比尼奥的具体薪资待遇,但巴西媒体普遍指出,罗比尼奥的月薪仅为1500雷亚尔。雷亚尔是巴西货币单位,1500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815元。为了重返桑托斯,罗比尼奥在经济上做出了巨大牺牲。

  罗比尼奥如今36岁,这已经是他第四次效力于桑托斯了。罗比尼奥出道于桑托斯青训营,在2015年加盟皇马之前,他为桑托斯出场180次打进81球。在效力曼城时,罗比尼奥曾在2010年被租回桑托斯,他出场22次打进11球。在效力AC米兰时,罗比尼奥又在2014和2015年被租回桑托斯,他出场41次打进17球。在告别伊斯坦布尔之后,罗比尼奥如今选择叶落归根。

  在职业生涯中,罗比尼奥曾经在皇马、曼城、AC米兰等豪门效力过,他还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在2015年下半年,罗比尼奥曾在广州恒大效力半个赛季,并随队赢得了中超冠军。在效力恒大期间,罗比尼奥出场11次打进3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