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成“罪人”!点球大战失手 以色列无缘欧洲杯

2020-10-09 10:27:0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点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半决赛迎来一场关键比赛。以色列在120分钟内与苏格兰踢成0-0平局,在点球大战中,以色列3-5落败无缘欧洲杯。踢丢唯一点球的,是前广州富力射手扎哈维。

  在120分钟内,两队进攻端的表现实在是令人无语。苏格兰17次射门0射正,以色列12次射门1射正。两队合计射门29次,结果只有一次射正球门。两队均无力破门,比赛最终进入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第一轮中,麦金先为苏格兰破门。身为以色列锋线核心的扎哈维,随后站在12码前。扎哈维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苏格兰门将马绍尔判断准确,他快速倒地侧扑完成扑救。在踢丢点球之后,扎哈维双手捂脸,满眼都是沮丧。

  在前4轮点球大战中,苏格兰以4-3领先。在第5轮中,诺维奇中场麦克里恩轻松推射破门,苏格兰最终以5-3的比分淘汰以色列。在附加赛决赛中,苏格兰将与塞尔维亚争夺欧洲杯门票。

  以色列的这次出局,使得该队仍然没能尝到欧洲杯正赛的滋味。以色列在1992年前是亚足联成员,在转投欧足联后,该队从1996年起连续7届欧洲杯没能打进正赛。迄今为止,以色列唯一一次参加国际大赛发生在1970年,当时以色列以亚洲代表身份参加了世界杯小组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