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5场造6球暴走英超 埃弗顿赛季7连斩

2020-10-04 09:28:08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新赛季开始前,前世界杯金靴J罗连续辗转豪门竟落到无人问津的尴尬,屈尊降薪投奔安切洛蒂,在英超赛场却找到一片天地。继上一个主场对西布朗一传一射,本轮在古迪逊公园J罗又有出色表现。埃弗顿主场4-2战胜布莱顿赢得联赛四连胜,J罗梅开二度并且为米纳的进球送出助攻,成为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射建功帮助球队获胜对于J罗而言并不新鲜,两周前主场对西布朗的比赛刚有过,但梅开二度外加一个助攻单场刷出3个进攻数据就非常难能可贵。

  94%传球功功率,加上72次触球、5次抢断和4次射门的数据,无一不体现出J罗的全面性。单场比赛打入2球(或以上)也是J罗一年多以来首次。上一次单场进2球(或以上)已经是2018-19赛季,2019年3月J罗在德甲拜仁对美因茨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转会埃弗顿后J罗本赛季出场5次打入3球并有3个助攻,这一数据已经超过他上赛季代表皇马的数据,上赛季他代表银河战舰出场14次只有1球2助攻的数据。

  J罗的出色表现也帮助球队赢得赛季开局各项赛事7连胜,这一成绩是太妃糖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次,而上一次已经要追溯到一百多年前的1894-95赛季。即便是赛事中段7连胜,上一次也已经是33年前的1987年。至于新赛季联赛4连胜,本赛季之前上一次已经是50年前的1969-70赛季。

  虽然在豪门蹉跎多年,但哈梅斯还有时间拯救本来几乎岌岌可危的职业生涯,他也才29岁而已,依然在职业生涯的最巅峰时期。对于安切洛蒂的信任,J罗几乎是第一时间融入球队和英超节奏予以回报,如果能避免伤病坚持稳定的发挥,即便不在豪门他依然是世界一流的水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