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捡到宝!三冠王核心秒融入 刚来就成大腿

2020-09-21 10:51:47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利物浦对阵切尔西,意外成为蒂亚戈的红军首秀,刚刚加盟2天的蒂亚戈却用出色表现宣布无缝融入到利物浦战术之中。

  虽然蒂亚戈的官宣仅仅过去2天,但由于转会手续办理迅速,本场比赛西班牙中场获得参赛资格,克洛普也顺势将他选入替补名单之中。但在比赛前,克洛普明确表示目前并不是让蒂亚戈首发的时机:“我没有过一秒考虑让蒂亚戈首发。蒂亚戈在拜仁踢的位置不同,拜仁是两个6号搭档一个10号的中场配置。”

  然而随着切尔西球员克里斯滕森染红离场,以及利物浦中场球员亨德森的受伤,蒂亚戈迎来了首秀的最佳时机。比赛下半场刚开始,克洛普就用蒂亚戈换下亨德森,这位仅仅加盟2天的新援,就这样“赶鸭子上架”地出场比赛了。

  然而出场之后,蒂亚戈并没有显得生疏和紧张,作为拜仁三冠王核心球员之一,这位西班牙中场迅速融入到利物浦的体系之中,并带来了出色的技术和更有想象力的传球。

  全场比赛,只踢了45分钟的蒂亚戈完成75次传球,比任何一名切尔西球员都多至少17次,刷新自有数据统计以来最多只踢半场球员的成功传球纪录。这其中,蒂亚戈在对方半场完成56次成功传球,位列利物浦队内第一,只踢了半场的他,比打满全场的罗伯逊(52次)、萨拉赫(46次)、阿诺德(38次)还要多。另外,蒂亚戈的传球成功率也高达90.4%。

  刚刚加盟的蒂亚戈,用出色的技术和超强的阅读比赛能力征服了利物浦,未来随着他同球队的磨合继续深入,这位中场大师也能给利物浦带来更多的突破和变化。那时的利物浦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