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确诊新冠! 大巴黎7人感染大面积减员

2020-09-08 10:23:2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法国足协官方宣布,姆巴佩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迄今为止,巴黎队内已经有7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值得一提的是,姆巴佩几天前刚刚与瑞典队进行了一场欧国联比赛。

  《法国足球》杂志指出,姆巴佩是在本周一上午的欧足联新冠检测中,被查出阳性的。当地时间9月5日,法国队曾与瑞典进行过一场欧国联比赛。法国足协特别指出,姆巴佩赛前的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

  瑞典队医瓦伦丁指出,姆巴佩不太可能把新冠病毒传染给瑞典球员:“他赛前检测结果是阴性的。被感染的风险,通常来自于较长时间的室内接触。我们都知道,比赛中与姆巴佩长时间接触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我认为球员们被感染的可能性非常小。所有瑞典球员的检测结果都是阴性,而且大家都没有任何症状。”

  算上姆巴佩,巴黎队内已经有7名球员确诊新冠了,此前6人是内马尔、伊卡尔迪、迪马利亚、帕雷德斯、纳瓦斯和马金奥斯。当地时间本周四和本周日,巴黎将在法甲前两战中接连对阵朗斯和马赛。大面积的新冠减员,对巴黎而言显然有着巨大的负面影响。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