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埃弗顿2500万英镑签下J罗 与恩师再聚首

2020-09-08 10:09:58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埃弗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皇马签下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根据报道,J罗的转会费达到2500万英镑,他在埃弗顿和安切洛蒂再聚首。

  J罗和埃弗顿签下了一份两年的合同,第三年俱乐部拥有续约选项。29岁的J罗上赛季在皇马只得到了14次出场机会,打进1球。

  2014年世界杯后,J罗从摩纳哥加盟皇马,当时执教皇马的正是安切洛蒂,在安切洛蒂帐下J罗表现不错,但在齐达内上任后,J罗逐渐失去位置,2017-18和2018-19赛季,J罗租借在拜仁效力。效力拜仁期间,J罗出场67次打进15球,夺得2个德甲冠军和1个德国杯冠军。

  J罗一共为皇马出场125次打进37球,夺得2个西甲冠军、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个欧冠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个世俱杯冠军。作为哥伦比亚国脚,J罗出场76次打进22球。

  埃弗顿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雄心勃勃,之前他们已经从那不勒斯签下了阿兰,根据报道他们还将从沃特福德签下杜库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