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全胜夺冠?拜仁离神迹只差一步!已刷爆纪录

2020-08-21 10:14:32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虽然遭遇了一些“惊吓”,但拜仁最终还是顺利地3-0拿下里昂,进军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如果能够赢下大巴黎的话,弗里克的球队就将实现史无前例的欧冠全胜夺冠伟业。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拜仁面对热刺、奥林匹亚科斯和贝尔格莱德红星取得了6战全胜的成绩。1/8决赛拜仁客场3-0,主场4-1双杀了切尔西,八强之后的杯赛模式又“逼得”拜仁没有退路,要想晋级必须继续获胜。德甲巨人8-2狂扫巴萨,3-0击败里昂,将连胜延续到了10场。

  本场获胜之后,拜仁也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支单赛季前10场比赛全胜的球队。他们10场比赛狂轰42球,场均进球达到了恐怖的4.2个,即便只能打11场比赛,也依然有望冲击巴萨保持的欧冠单赛季45球的纪录——当时巴萨足足打了16场比赛。

  算上各项赛事,拜仁已经取得了惊人的20连胜,上次没能赢球还是在德甲联赛中0-0打平了莱比锡。当然,尽管坐拥各种各样的纪录,但拜仁的目标无疑还是夺得队史第六座欧冠奖杯。决赛对阵大巴黎是拜仁本赛季的最后一战,也是最重要的一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