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席尔瓦加盟皇家社会 重返西甲签约2年

2020-08-18 10:04:22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西甲劲旅皇家社会官方宣布,曼城球星大卫-席尔瓦以自由人的身份正式加盟皇家社会,双方签约至2022年,他将身披21号球衣。

  席尔瓦10年的曼城生涯正式结束。10年里,他总计代表曼城出战436场比赛,打进了77个进球。随队拿到了4次英超冠军,2次足总杯,5次联赛杯以及3次社区盾的冠军。

  此次加盟皇家社会,是大卫-席尔瓦时隔10年后重返西甲赛场。此前他曾经为瓦伦西亚效力了4个赛季,出战168场,打进31球。此前各路媒体一度热炒席尔瓦将加盟一家拉齐奥队,不过最终皇家社会成功截胡。

  至高荣誉!曼城宣布为席尔瓦建雕像

  曼城球星大卫-席尔瓦已经正式加盟西甲皇家社会队,也结束了自己10年的曼城生涯。为了表达对这位传奇球星的感谢,曼城官方宣布,将会在伊蒂哈德球场为席尔瓦建雕像,他将永远守护曼城圣地伊蒂哈德。

  曼城主席穆巴拉克说:“大卫是一个变革型的球员,一个安静的领导者,激励着他周围的每个人。大卫的雕像将永远提醒我们他给我们的美好时刻,他不仅是一名了不起的足球运动员,也是一名鼓舞人心的大使,他始终以崇高的尊严代表着足球俱乐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