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亿英镑大战明日打响 首年成功保级再赚一个亿

2020-08-04 10:21:09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本周三,英冠附加赛决赛将在温布利打响,布伦特福德和富勒姆将一战定乾坤,升级球队将在未来3年内赚取约1.6亿英镑的收入。

  英冠附加赛决赛仍然是当今足球世界中最有价值的一场比赛,它为俱乐部带来了丰厚的英超联赛奖金和转播费用。包括利兹联和西布朗,如果本赛季所有的升级球队能在英超中免于降级,那么未来5年内的收入将增加至2.65亿英镑。

  如果富勒姆击败布伦特福德,他们未来3年获利约为1.35亿英镑,因为富勒姆在2019年降级英冠后目前正在接受英超降落伞付款。

  1.6亿英镑将包含英超转播费8500万英镑,即使明夏降级,未来2个赛季的降落伞付款总额也将高达7500万英镑。这一数字与上赛季升级球队获得的1.7亿英镑略有下降,原因在本赛季受到新冠肺炎病毒影响造成联赛延迟,预计球队必须向广播公司支付违约回扣。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