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7连胜双杀欧冠队 意甲最强黑马半年没输球

2020-07-03 10:23:4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被中国球迷戏称为“真蓝黑”的亚特兰大,今夜又在意甲关键战役中取得了胜利。在与意大利杯冠军那不勒斯的交锋中,亚特兰大主场2-0获胜,队长帕普-戈麦斯传射建功并创造了意甲本世纪的助攻纪录。亚特兰大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五位罗马12分,未来9轮只需5胜就能进军欧冠。

  在意大利赛场,亚特兰大是近期表现最出色的球队。在意甲联赛中,亚特兰大取得了惊人的7连胜,其中包括7-2屠杀莱切之类的恐怖比分。算上欧冠双杀瓦伦西亚,亚特兰大取得了9连胜。亚特兰大上次没能赢球,还要追溯到2月初2-2平热那亚时。

  在积分榜上,亚特兰大29轮拿到60分排名第四,第五位罗马拿到了48分。亚特兰大领先12分,而且在相互战绩上双杀罗马。这意味着亚特兰大只要在最后9轮赢得5场胜利,就必然将会拿到下赛季欧冠门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