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租将又拯救曼联!鬼魅破门+造红 首发4次进5球

2020-06-28 10:38:3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6月28日凌晨,足总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中,曼联客场挑战诺维奇。此役,伊哈洛再次拯救曼联,他先是用一粒鬼魅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后来又为曼联制造了一张红牌,表现非常出色。此外,伊哈洛堪称曼联的锦鲤,他首发4次,打进了5个进球。

  本场比赛,伊哈洛再次为曼联首发出场。数据统计,他从1月份加盟曼联以来一共为曼联首发4次(全部是杯赛,2场欧联杯+2场足总杯),这4场比赛中他全部有进球(一共5个)。在为曼联出场的2场足总杯比赛中,伊哈洛一共射门6次(射正5次),射正率高达83%,而且他累计取得3个进球。

  《太阳报》为伊哈洛点赞:“当初很多人都说曼联签他是脑子进水了,现在看来曼联真是赚大了。”伊哈洛射门技术优秀,而且身体强壮,特别适合阵地战的推进,这为索帅的进攻战术提供了更多的方案。此前,曼联已经续租伊哈洛至2021年1月份。或许,接下来曼联该考虑彻底买断这位尼日利亚神锋了。

  索帅在今日赛后如此评价伊哈洛:“他的存在让我可以轮休马夏尔。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射手,他对我们非常重要。今天的这2个进球,他都有功劳。在更衣室里,他也能扮演重要的角色。”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