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官宣主帅阿韦拉多下课!本赛季第3次换帅

2020-06-28 10:15:06  来源: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27日,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阿韦拉多下课,体育总监鲁菲特暂时接任,这也是西班牙人本赛季第3次更换主帅。

  去年12月,阿韦拉多取代马钦执教西班牙人,带队17场取得5胜4平8负的成绩。最近2轮西班牙人遭遇连败,排名重回榜尾,落后安全区多达8分。在还剩下7轮联赛的情况下,保级形势十分不乐观。

  官方公告中,西班牙人俱乐部表示,再次换帅是基于球队目前成绩做出的决定,球队希望能够继续留在西甲联赛。

  阿韦拉多下课后,中国球迷最为关注的当然就是武磊,这位28岁的国足前锋将迎来留洋生涯的第5位主教练,自从去年1月份登陆西班牙足坛后,武磊已先后经历鲁比、加耶戈、马钦和阿韦拉多四任西班牙人主帅。

  如今,武磊将迎来留洋生涯第五位主帅鲁菲特。网友戏称,武磊将成为西班牙人的「五朝元老」。本赛季,武磊共代表西班牙人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2次,打入8球,其中西甲4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