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妖星16次助攻追平队史纪录 

2020-05-24 10:10:3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本轮德甲联赛,多特蒙德继续火热状态,凭借格雷罗和阿什拉夫的进球,多特2-0的比分击败了狼堡,在比赛中,桑乔的表现也非常不俗,这位英格兰天才长途奔袭后助攻阿什拉夫得分,送出了本赛季德甲的第16次助攻,这打破了多特蒙德的队史纪录,而本赛季的联赛,桑乔在25场比赛制造了30球,他也成为了欧洲五大联赛里,在本赛季制造30+进球的四位球星之一,比肩梅西、莱万和因莫比莱!

  下半场比赛第65分钟,桑乔出场替换下了布兰特。在出场后仅仅13分钟,桑乔就带球长途奔袭,在中圈拿球后,他高速的前插,然后在禁区内,他巧妙的分球给右侧插上的阿什拉夫,后者近距离推射破门,这让多特2-0领先,最终他们成功的拿下了狼堡,拿到3分后继续紧追拜仁。

  这一次的助攻,是桑乔在本赛季德甲送出的第16次助攻,这是他个人新高,也是自从2004-05赛季德甲开始统计助攻以来,多特蒙德的队史纪录,除了16次助攻,桑乔在德甲也打入14球,一个人就制造了30球,无愧多特大腿。本赛季各项赛事,桑乔出场38次,打入17球,助攻19次,制造了36球。值得一提的是,桑乔和阿什拉夫配合进球是多特的常规操作,本赛季,两人互送了3次助攻。

  根据统计,在本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里,一共有四位球星制造的进球数达到了30+,其中因莫比莱制造的进球数最多,这位拉齐奥球星在意甲出场了26次,打入27球,助攻7次,制造了34球。梅西在西甲比赛出场了22次,打入19球,还有12次助攻,制造了31球。桑乔在25场德甲打入14球,助攻了16次,制造了30球。莱万在25场德甲打入27球,还有3次助攻,制造了30球。

  显而易见的是,在这四人里,桑乔是最为年轻的,这也昭示了这位英格兰天才的巨大潜力,未来的他,绝对有机会竞争金球奖的荣誉。目前的桑乔也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包括曼联、巴萨在内的豪门都已经盯上了他!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