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收视暴涨320% 英国球迷围观服务器崩了

2020-05-18 10:39:48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上周末德甲联赛恢复进行,成为疫情期间欧洲五大联赛中首个重启的联赛。在两个多月无法观看足球比赛后,球迷们对本轮德甲联赛非常关注,上周六德国天空体育的比赛转播收视观众增加了三倍。

  第25轮德甲联赛在3月8日结束,之后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德甲联赛暂停了66天,直到上周六才恢复进行。而目前德甲联赛是闭门比赛禁止球迷们入场,这也让很多死忠球迷只能留在家中看电视。此外,由于全欧洲大多数足球联赛仍未重启,因此关注德甲联赛的球迷也更多。

  据《踢球者》报道,德国天空体育拥有德甲联赛的付费转播权,他们对北京时间本周六晚21时30分同时进行的5场德甲联赛进行了电视转播,而观众人数创造了德甲历史新纪录。

  据专业网站DWDLE.de数据统计显示,共有368万观众通过德国天空体育的付费频道观看了这5场德甲联赛直播,是原先观众人数的两倍多。还有245万观众通过德国天空体育的免费频道观看了比赛集锦。德国天空体育在周六德甲联赛期间的总观众人数超过600万,是过去德甲观众人数的320%。

  除了德国国内观看德甲联赛直播的人数暴涨以外,德国以外的球迷也想观看德甲联赛。据《太阳报》透露,BT体育此前购买了德甲联赛在英格兰的转播权,不少球迷花费每月25英镑希望能通过网络观看重启后的德甲联赛。

  但上周末德甲联赛开始后,很多英格兰用户投诉BT体育的网络直播因人数过多导致无法登陆正常观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