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超多队联合施压:6月30日前必须结束本赛季

2020-04-16 10:12:2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英超联赛已经暂停一个多月时间,本赛季剩余比赛何时能够恢复进行仍未确定。据《邮报》透露,已经有多家英超俱乐部担心这种不确定性,并要求确保在6月30日之前完成本赛季。

  此前英超职业联盟已经多次举行会议,但一直没能确定本赛季剩余比赛何时可以恢复进行,本周五英超职业联盟将再次举行会议。《邮报》称,由于不少英超球员的合同在6月30日到期,还有一些商业合同也是在6月30日到期,一些英超俱乐部担心如果本赛季英超联赛拖延至7月份,有可能导致俱乐部陷入和球员以及商业伙伴发生法律争议的困境。

  因此,不少俱乐部已经向英超职业联盟施压,要求确保在6月30日之前完成本赛季,在本周五的英超大会上,俱乐部希望将本赛季的截止日期作为首要议题讨论。《邮报》指出,这意味着必须在6月6日恢复进行英超联赛。而《镜报》则表示,至少有9家英超俱乐部支持6月30日之前完成本赛季剩余比赛。

  此前本赛季英超的一个关键日期是7月12日,因为如果在这之前无法完成本赛季的话,英超就可能需要向转播机构作出赔偿,但现在这个日期显然已经提前,很多英超俱乐部都进行了法律咨询,尤其是针对球员合同方面。虽然国际足联此前表示,会对那些今夏合同到期的球员和俱乐部采取特别措施,但英超球员们受到英国合同法的保护,可以不接受国际足联的任何紧急安排。

  这增加了合同到期球员和租借球员离队的可能性,比如切尔西的威廉、佩德罗、吉鲁,热刺的维尔通亨,利物浦的拉拉纳,在7月1日合同到期后,即使英超比赛仍未结束,这些球员依然可以离开俱乐部。而且俱乐部认为,这些球员在合同到期后肯定会担心自己一旦受伤,就会找不到下家而失去工作,在疫情导致足球市场萧条的情况下,这是很可能发生的。

  除了球员合同之外,英超俱乐部还有很多赞助合同也是在6月30日到期。比如利物浦和新百伦的球衣赞助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之后耐克会成为利物浦的新球衣赞助商。尽管利物浦承诺他们希望穿着目前的新百伦球衣完成本赛季,耐克公司也同意这一点,但如果英超联赛一再推迟,依然可能导致混乱,并引发法律争议。一位英超俱乐部CEO表示:“我们正在进入混乱的状况。”

  不过,英超俱乐部还希望了解清楚,在本赛季结束时球队阵容的构成情况,尤其是考虑到如果队内一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那么全队都会被强制隔离。他们担心,要是一线队退出比赛,俱乐部可能会降级或失去欧冠参赛资格。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想知道比赛是否会被取消,或是重新安排,或是让青年队继续踢完比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