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5!疫情尚未结束 中国台北足球联赛正式重启

2020-04-14 10:55:5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严重,全世界绝大多数足球联赛已经暂停,但在上周日,2020赛季中国台北足球甲级联赛(TFPL)却如期举行,成为了世界上第五个在疫情期间正常进行的顶级足球联赛。

  北京时间上周日下午16时,中国台北足球联赛举行了本赛季首轮的全部四场比赛,航源主场4-0大胜红狮FC,北市大同主场2-3负于高市台电,铭传大学主场2-4负于台南市钢铁,台中富图若2-1战胜台体大。中国台北足协还在YouTube上直播了北市大同对高市台电的比赛。此外,上周六中华台北女足联赛也照常进行。

  中国台北足球联赛创立于2017年,共有8支参赛球队,各支球队每个赛季相互交锋3次,共有21轮联赛,赛程从4月至10月。在全世界爆发新冠疫情的情况下,此前只有白罗斯、布隆迪(后延期)、尼加拉瓜、塔吉克斯坦这四个顶级足球联赛仍在照常进行,而中国台北足球联赛成为了全球第五联赛。而土库曼斯坦足协也已经宣布,将在本周日(4月19日)恢复进行国内足球联赛。另外白俄后备、白俄甲、尼拉U20,也仍在继续。

  至今为止中国台湾地区的新冠病毒确诊人数共有388人,其中死亡6人,可以说中国台湾地区的疫情并未完全得到控制。但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台湾地区的不少体育赛事却纷纷恢复,除了足球联赛之外,上周末中国台湾地区的棒球联赛和篮球联赛都已经开始新赛季的比赛,这让人们担心运动员和球迷们的健康安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