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排名国足世界第76 亚洲第9高叙利亚1名

2020-04-10 10:21:27  来源:新京报  责编:liuhan  点击: 

  国际足联今日公布了男女足国家队最新世界排名,中国男女足分别排在第76位和第15位,该排名与上期相比没有变化。

  受疫情影响,国足原定3月底进行的两场世预赛40强赛以及中国女足原定于3月初进行的奥预赛附加赛全部推迟,所以两支队伍本期的世界排名较上期相比没有变化。国足排在世界第76位,女足则排名世界第15位。

  此外,国足在亚洲的排名也没有变化,仍处于第9位。亚洲前8位依次是日本、伊朗、韩国、澳大利亚、卡塔尔、沙特阿拉伯、伊拉克、阿联酋,而国足的世预赛对手叙利亚排名第10。中国女足仍然位列亚洲第4,与上期排名一样。

  国际足联下次世界排名公布时间预计在6月的国际比赛日之后。但国际足联此前已经宣布,6月的国际赛事也将暂停,这样一来国足与菲律宾、叙利亚的世预赛、女足与韩国的奥预赛附加赛都将推迟,所以届时两支队伍的世界排名大概率继续保持不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