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杯第三圈:打平需重赛 红军上赛季早早出局

2020-01-03 15:36:26  来源:羽习说彩  责编:liuhan  点击: 

  英格兰足总杯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足球比赛,2018/2019赛季英足总杯决赛,曼城6-0大胜沃特福德捧杯。

  英格兰足总杯没有设立种子球队,对阵和主客场完全由抽签决定。比赛共分八轮进行,首两轮先给业余、英格兰足球甲级联赛及英格兰足球乙级联赛球队参加,而英超和英冠球队将在第三圈加入竞逐。在1/4决赛之前,各轮比赛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均需重赛,重赛之战两队主客场交换。重赛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则需加时再决胜负,倘若加时仍未分出胜负,则以点球大战决胜负。

  半决赛及决赛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举行,比赛队伍若90分钟内打成平手,则需加时再决胜负,倘若加时仍未分出高下,则以点球大战决胜负。

  足总杯冠军可获得参加下个赛季欧洲联赛小组赛,如果该球队已经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那么这个参赛名额将根据英超联赛排名顺延给其他球队。

  本周末进行的英足总杯是第三圈赛事,英超和英冠球队将加入竞逐,虽然各球队实力参差不齐,但是各级球队重视程度不同,在足总杯的比赛中经常有低级别俱乐部淘汰高级别俱乐部的冷门出现。由于打平后需重赛,双方会尽可能的在一回合内解决战斗,平局少也是合情合理。

  2018/2019赛季所进行的英足总杯第三圈赛事,32场比赛仅4场打平,其中主胜18场客胜10场。赔率分布个数:一赔17场二赔6场三赔9场,大小球各16场。三赔多达9场,也可以反映出冷门场次确实不少,蚊子肉不可过分贪食,不要以自己的喜好来买球队,死忠不需要钱来证明。其中联赛冠军利物浦便在第三圈客场1-2遭狼队淘汰出局。

  狼 队 2:1 (1:0) 利物浦 胜 3.39 3.39 2.14 受平手/半球

  2018/2019赛季第三圈最冷的3场比赛

  谢菲联 0:1 (0:1) 巴尼特 负 1.24 5.73 11.35 球半

  富勒姆 1:2 (0:0) 奥德汉 负 1.31 5.27 8.95 球半

  纽波特 2:1 (1:0) 莱切城 胜 8.80 4.91 1.34 受一球/球半

      近三届足总杯冠军

      曼城、切尔西、阿森纳

    (文章来源:羽习说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