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澳超:珀斯不复神勇 墨胜利今非昔比 

2019-12-21 10:06:1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03 澳超 墨尔本城VS墨尔本胜利

  墨尔本城虽然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上,不过球队最近的比赛状态起伏很大,既能在主场0:3完败于珀斯光荣脚下,也能随后在客场4:0痛击纽卡斯尔喷气机,球队的核心射手麦克拉伦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0个联赛入球,在进攻端状态好的一塌糊涂。也是墨尔本城最值得依赖的锋线利刃。

  预计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博扎尼斯/加罗伟 德尔布里奇 古德 贾米森/布里兰特 格里菲斯 卡布雷拉 卢纳 诺尼/麦克拉伦

  作为澳超最火爆的墨尔本德比的一方,墨尔本胜利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被惠灵顿凤凰0:0逼平,而在客场,球队已经经历了尴尬的三连败。积分榜上球队目前排在第八位,甚至在附加赛区间之外。

  预计本场比赛首发阵容:托马斯/卢克斯 多纳齐耶 邓 特劳雷/劳顿 巴沙 布洛克斯汉姆/纳博特 托伊沃宁 布朗

  周六005 澳超 珀斯VS纽喷气机

  作为上赛季的常规赛冠军,珀斯光荣的实力毋庸置疑,不过本赛季球队表现只能说是平庸,上周末,球队主场2:0击败了本赛季表现不佳的西悉尼漫步者,乌斯里奇和格兰特各进一球。珀斯光荣也在两连胜之后,勉强挤进了季后赛的区间。

  预计本场比赛首发阵容:雷迪/梅雷迪斯 久比奇 乌斯里奇 弗兰季奇/基尔肯尼 胡安德 奇安内塞/卡斯特罗 弗纳罗利 伊科诺米迪斯

  纽卡斯尔喷气机上轮联赛在主场吃到一场惨败,在同墨尔本城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他们丝毫没有还手之力,对方的鲁纳开场30分钟就梅开二度,下半场开场不久,卡布雷拉和麦克拉伦也各有一球入帐,最终纽卡斯尔喷气机主场0:4惨败,积分榜上排在倒数第二。

  预计本场比赛首发阵容:莫斯/考特罗比斯 斯坦利 杰克森 米拉尔/里登顿 乌贾科维奇 菲茨杰拉尔德 皮特托拉斯 霍夫曼/阿罗约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