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奖金分四块 拜仁8150万欧居首巴萨紧随其后

2019-12-19 10:10:2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已经结束,八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也已经揭晓。而著名足球财经博主SwissRamble根据欧冠奖金分配新规则,公布了本赛季小组赛阶段32支参赛球队获得的奖金。其中拜仁以8150万欧元高居榜首,巴萨、尤文分居二三位。

  本赛季欧足联进一步增加了欧冠赛事的奖金,并一共分为四部分:基础奖金、战绩奖金、电视转播合同奖金、历史成绩系数奖金。所有小组赛参赛球队都可以获得1525万欧元的小组赛参赛奖金,这部分比2017-18赛季增加了20%。在此基础上每赢得一场比赛可以获得270万欧元奖金,每平一场可以获得90万欧元奖金,这部分比2017-18赛季增加了80%。

  此外,欧足联还会根据每支球队的电视转播合同以及历史成绩系数来分配欧冠奖金,其中历史成绩系数占比更高,这对传统豪门更有利。而电视转播合同奖金只计算欧洲五大联赛球队,其他参赛球队没有这项奖金,同样可以让五大联赛球队获得更多收入。

  拜仁在小组赛阶段已经获得了8150万欧元总奖金,其中基础奖金1525万欧元,小组赛六战全胜且晋级16强的奖金为2730万欧元,根据历史成绩系数获得的奖金3320万欧元,根据电视转播合同获得的奖金570万欧元。巴萨以8100万欧元排名小组赛总奖金榜第二位,而尤文则排名第三(8000万欧元)。

  奖金最少的则是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他们在欧冠小组赛2平4负在F组垫底,没有电视转播合同奖金,历史成绩系数奖金也只有100万欧元,最终布拉格斯拉维亚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获得的总奖金只有1800万欧元。

  基础奖金所有球队均相同,而想要多赚奖金则只能依靠其他三部分。拜仁小组赛全胜晋级,因此这一项是他们的奖金最高。而历史成绩系数奖金最高的则是皇马,曾经欧冠三连冠的皇马这一项的奖金达到了3500万欧元。而电视转播合同奖金最高的球队是英超卫冕冠军曼城(1400万欧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