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1葡超分析:圣克拉拉攻击提升明显

2019-12-16 10:49:49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一001 葡超 圣克拉拉VS里斯本竞技 2019-12-17 03:00

地点:圣约米格尔体育场

天气:13度 晴天

场次:2019/2020葡超常规赛第14轮

圣克拉拉近况:

圣克拉拉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马里迪莫,球队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反超比分,只是在比赛最后阶段不慎打入1粒乌龙球,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球队最近6轮联赛一胜难求,状态不算理想,唯一的利好是球队有5场比赛均取得进球,进攻能力尚可。截止到北京时间12月15日18时,葡超联赛战罢13轮,圣克拉拉取得3胜5平5负,打进10球,失掉14球,积14分排名联赛第15位。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圣克拉拉总体进攻能力倒数,但最近连续进球,表现提升不少,而且球队防守能力不俗,是得分的重要武器。阵容方面,球队目前没有伤病影响,可以全主力出战。

里斯本竞技近况:

里斯本竞技在周中的欧罗巴赛事中客场0-3完败在奥甲联赛球队LASK林茨脚下,但凭借之前的积分,球队仍以小组第2名的身份晋级到淘汰赛。而在联赛赛场上,里斯本竞技最近主客场的表现差距明显,其中主场豪取3连胜,而客场却遭遇2连败,客战气势不佳。截止到北京时间12月15日18时,葡超联赛战罢13轮,里斯本竞技取得7胜2平4负,打进20球,失掉15球,积23分排名联赛第4位,与前二球队差距较大,作为三驾马车之一的里斯本竞技最近几个赛季每况愈下。阵容方面,后卫鲁伊斯-内托、卡布拉尔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两场比赛交锋记录,圣克拉拉取得2负处于下风。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