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赛:日本为奥运练兵 香港实力不济

2019-12-14 10:45:2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04 四强赛 日本VS中国香港

  日本在东亚四强赛历史上只有一次夺冠经历,整体的表现不如另外两支种子球队韩国和中国。中国香港算上本次参赛总计3次打入决赛圈,然而成绩并不理想,前2次均垫底,本次球队欲改写历史。

  日本近况

  日本在东亚四强赛揭幕战中迎战中国队,两支球队均没有派出主力阵容出战,但就实力和球员身价而言,日本还是要强出中国队不少。最终日本凭借铃木武藏和三浦弦太的进球,2-1力克中国,拿到了开门红。目前球队因净胜球劣势暂居东道主韩国之后屈居第2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日本队大名单中有多达12人是国奥年龄的球员,备战东京奥运会的意图显而易见,老将反而不轻易出场。阵容方面,铃木武藏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表现可圈可点,后防线森岛司、上田绮世、远藤溪太和桥冈大树四名国奥适龄球员表现同样值得称赞。

  中国香港近况

  中国香港在东亚四强赛首场比赛中对阵东道主韩国队,双方实力悬殊,胜负关系早早就有了定论,中国香港在场面上仅有不到3成的控球率,全场只有区区2脚射门,最终球队0-2完败在对手脚下,遭遇开门黑。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中国香港在场面上完全被压制,但是球队的表现并不算差,2粒失球分别在上半场和全场末段,结果可以接受。本次参加东亚四强赛是中国香港第3次参赛,前2次均铩羽而归,本次志在有所突破。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