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阿贾克斯状态火热 蝙蝠军激战切尔西

2019-11-27 10:24:0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2 欧冠 巴伦西亚VS切尔西

  巴伦西亚队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贝蒂斯,球队目前排在西甲第10的位置。而在欧冠赛场上,巴伦西亚以2胜1平1负的成绩积7分排在小组第3,由于本组的切尔西、阿贾克斯、巴伦西亚同积7分,这三支球队将竞争2个出线名额。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巴伦西亚队内遭遇到了严重的伤病,主力后腰孔多比亚、主力后腰皮奇尼、主力中场古德斯、主力后卫迪亚哈比都将因伤缺席,此外科克林、加雷、曼加拉都出战成疑,至少五名主力球员无法出战,巴伦西亚队的实力大打折扣。

  切尔西队在上轮联赛关键战中不敌曼城,积分榜也下滑至英超第4的位置,在欧冠小组赛中,由于切尔西队和巴伦西亚队同积7分,这是关于争夺出线权的直接较量,重要性不言而喻。两支球队在欧冠小组赛中曾交手过一次,当时坐镇主场的切尔西0:1负于巴伦西亚,球队在心里上并不占优势。本场比赛主力后卫鲁迪格、轮换中场切克因伤缺席,球队的实力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近期队内的主力中场坎特和科瓦契奇发挥出色,本场比赛肯定会继续首发出战。22岁的年轻小将亚伯拉罕已经在联赛中收获了10个进球,他将是主帅兰帕德在进攻端的头号选择。

  周三013 欧冠 里尔VS阿贾克斯

  里尔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实力上的差距使得球队毫无抵抗能力,最终0-2完败在对手脚下,无缘拿分。球队最近状态低迷,不论是联赛还是欧战均碌碌无为,各项赛事10场比赛仅有1场胜仗,表现糟糕。目前球队在法甲联赛排名第10位,距离前三还有很大差距。而在欧冠赛场上,里尔前4轮小组赛战罢录得1平3负未尝胜绩,打进3球,失掉10球,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由于前三名球队同积7分,实际上球队已经没有任何希望,本赛季欧战之旅早早结束。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里尔总成绩不理想,但主场不败率极高,最近各项赛事9个主场作战,球队仅仅输给切尔西,其余8战均保持不败。

  阿贾克斯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赫拉克勒斯,普罗米斯、亨特拉尔、拉比亚特均有进球,帮助球队4-1大胜对手,顺利取得3分。球队最近状态相当强势,联赛连战连捷,欧战也是不断拿分。目前球队在荷甲联赛毫无悬念的排名第一位,领先身后球队6分,暂时没有后顾之忧。而在欧冠赛场上,阿贾克斯前4轮小组赛录得2胜1平1负,打进10球,失掉5球,积7分排名小组榜首,由于身后巴伦西亚和切尔西同积7分,球队尚不能掉以轻心,本场比赛志在全取3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