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1:阿贾克青年火力全开 海尔蒙特少输当赢

2019-11-25 11:09:0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1 荷乙 阿贾克斯青年队VS海尔蒙特

  阿贾克斯青年队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降班马布雷达,球队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上下半场各入1球完成逆转,最终2-1险胜对手,顺利取得3分。最近5轮联赛,阿贾克斯青年队取得4场胜仗,其中3场均是大胜,攻守表现俱佳。目前荷乙联赛战罢16轮,阿贾克斯青年队少赛一场取得9胜2平4负,打进44球,失掉23球,积29分排名联赛第3位,表现十分抢眼,是4支青年队中战绩最佳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阿贾克斯青年队进攻能力无人可挡,是联赛进球数最多的球队,而且主场战绩显赫,往绩优势完全碾压海尔蒙特,可以说是各种利好加身。

  海尔蒙特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奈梅亨,尽管桑德尔-弗杰肯的进球一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在比赛最后时刻却遭遇对手绝杀,最终1比2遗憾告负,无缘拿分。最近4轮联赛,海尔蒙特输掉了3场一胜难求,毫无状态可言。目前荷乙联赛战罢16轮,海尔蒙特少赛一场取得3胜4平8负,打进16球,失掉33球,积13分排名联赛第17位,本赛季状态高开低走。值得一提的是,海尔蒙特客场战斗力有限,本赛季至今7个客场仅有1场胜仗,拿分效率极低。另外,球队防守表现弱不禁风,是联赛失球数第2多的球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