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乙精选2场:甲府风林战意十足 大宫松鼠全力争胜

2019-11-24 10:13:41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日010 日乙 甲府风林VS琉球FC 2019-11-24 13:00

轮次:2019日乙常规赛第42轮

场地:山梨中银体育场

天气:12度 毛毛雨

甲府风林最近连战连捷,状态势不可挡,排名处在升级附加赛区的最末一位,此役只要赢球就能获得升级附加赛的机会,战意强烈。琉球FC最近状态不算稳定,主客场表现差距较大,不过排名已经没有了保级压力,可以轻松应战。

甲府风林近况

甲府风林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岐阜FC,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外援前锋乌塔卡梅开二度、金园英学锦上添花,最终球队3-1大胜对手,顺利取得3分。最近3轮联赛,甲府风林取得一波3连胜,已经彻底从之前的低迷表现中走出,目前士气正旺。日乙联赛已经战至最后一轮,甲府风林积68分排名联赛第6位,处于升级附加赛区的最末一位,此役只要赢球就能确定升级附加赛资格,战意强烈。阵容方面,主力中场小椋祥平本场比赛累计黄牌停赛。

琉球FC近况

琉球FC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爱媛FC,球队在上半场先失1球的情况下连扳2球完成逆转,最终2-1小胜对手,顺利取得3分。球队最近主客场表现相差悬殊,其中主场遭遇3连败,而客场却豪取4连胜,客战气势强大。目前日乙联赛战至最后一轮,琉球FC积49分排名联赛第14位,作为一支升班马,本赛季的保级工作已经圆满完成,能否完美收官成了球队唯一的目标。阵容方面,后卫鸟养祐矢、西冈大志、中场小野伸二因伤无法出战。

交锋纪录

两支球队本赛季首次交锋,甲府风林客场5-2大胜琉球FC。

周日011 日乙 金泽塞维根VS大宫松鼠 2019-11-24 13:00

轮次:2019日乙常规赛第42轮

场地:石川县西部绿地公园竞技场

天气:17度 晴天

金泽塞维根最近的表现还算稳定,不过由于早早失去了升级的希望,球队如今在联赛已经没有太大的追求。大宫松鼠最近状态不佳,连续取得平局,这也导致球队在升级形势上落于下风,但附加赛的资格已经确保获得。

金泽塞维根近况

金泽塞维根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福冈黄蜂,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最终上下半场各入1球,2-0完胜对手,顺利取得3分。最近5轮联赛,金泽塞维根赢下了3场,仅有1场败仗,状态相比之前提高不少。目前日乙联赛战至最后一轮,金泽塞维根积60分排名联赛第10位,已经无欲无求,本场将为捍卫主场尊严而战。值得一提的是,金泽塞维根主场成绩不错,赛季前20个主场仅有3场败仗,主场不败率极高。

大宫松鼠近况

大宫松鼠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新泻天鹅,球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在最后时刻依靠大前元纪的点球扳平比分,最终1-1与对手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最近2轮联赛,大宫松鼠均遭遇平局,这也直接导致了球队在升级资格争夺中落于下风。目前日乙联赛战至最后一轮,大宫松鼠积74分排名联赛第3位,已经确保获得升级附加赛的资格,但想要获得直接升级机会首先本场要大比分赢球,还要寄希望于横滨FC不胜,难度不小。

交锋纪录

在最近5次交锋中,金泽塞维根3平2负。最近2个主场,金泽塞维根1平1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