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4:威科姆心理占据一定的优势

2019-11-20 11:08:2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4 英足总杯 威科姆

  威科姆队来自于英格兰甲级联赛,目前在联赛当中高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在刚刚结束的英锦赛小组赛中,威科姆队虽然在客场击败了米尔顿队,但还是遗憾小组出局,足可以见威科姆队对于杯赛的态度。在足总杯的赛场上,威科姆队在16-17赛季成功闯进第四圈的赛事,无奈最终遭遇热刺以3:4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这也是近几个赛季以来,威科姆队在足总杯中所能取得的最好成绩。需要注意的是本场比赛交手的两支球队在上一轮的联赛中刚刚碰面,威科姆队客场2:0轻松击败特兰米尔队,球队在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特兰米尔队同样来自英格兰甲级联赛,不过目前状态不佳,仅位列英甲第18的位置。由于刚刚在联赛中不敌威科姆队,特兰米尔队当然是希望在杯赛中扳回一城。然而需要注意的是特兰米尔队16轮联赛过后失球数高达30粒,是英甲丢球第2多的球队,防线并不稳固。两大主力前锋斯特凡·佩恩、赫伯恩-墨菲本赛季在联赛中联手打进7球,他们的发挥直接决定这这场比赛的走向。值得一提的是特兰米尔队上赛季成功闯进了足总杯第三圈的赛事,最终不敌热刺被淘汰出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