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场提点:曼联伤病众多 红军状态不俗 

2019-11-10 10:44:08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31 英超 曼彻斯特联VS布赖顿

  曼联队上轮比赛负于伯恩茅斯,各项赛事三连胜终止,目前他们积13分位居中游,比布赖顿还要少2分。周中他们在欧联杯中取胜,球队提前两轮拿到了小组出线权。目前球队依然阵容不整,拜利、门萨、达洛特、博格巴、马蒂奇、卢克-肖、图安泽贝因伤缺阵,阿什利-扬遭遇听到,索尔斯克亚的排兵布阵回旋余地不大。红魔以往在主场面对布赖顿的战绩为9胜2平,优势明显。

  布赖顿队上轮比赛击败了诺维奇队,近4轮比赛取得了3场胜利,目前球队积15分排名中上游。伊兹基耶多、贝尔纳多继续养伤。而韦伯斯特上一轮比赛也因伤离场,将休息六周,这样上周替补登场打入一球的达菲将顶替前者的位置担任首发。球队升入英

  周日040 英超 利物浦VS曼彻斯特城

  利物浦队上轮比赛险胜维拉,继续保持着对曼城6分的优势,周中在欧冠联赛只是2:1小胜亨克,不过好歹拿到了三分,显然球队也在为周末与曼城的比赛留力。克莱因、沙奇里、马蒂普继续缺阵,洛夫伦应该是继续压倒戈麦斯担任主力中卫,队长亨德森周中因病缺阵,本场比赛如果不能及时回归的话,近期状态极佳的张伯伦将取而代之。红军近16次在英超主场面对曼城,战绩为11胜5平。上赛季红军曾在客场输给了蓝月亮,这也是他们近50场英超联赛中唯一的一场失利。

  曼城队上轮比赛小胜南安普敦,各项赛事取得五连胜,周中在欧冠联赛面对亚特兰大明显心不在焉,居然被对手逼平,无缘提前出线,不过瓜迪奥拉考虑更多的显然还是与红军的这场直接对话。萨内、拉波尔特、罗德里、津琴科、大卫-席尔瓦、埃德森因伤缺阵,球队的实力还是有不小的影响。布拉沃将镇守龙门,费尔南迪尼奥还得打中卫,而贝尔纳多-席尔瓦的位置将回撤到中场,从而让马赫雷斯担任右边锋。阿圭罗7次在英超做客安菲尔德没有取得过一粒进球,这也是他无法攻克的球场中出场最多的一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