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提点:桑托斯状态稳定 巴竞技缺兵少将

2019-10-17 10:11:47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四001 巴甲 桑托斯VS塞阿拉 2019-10-18 06:15

比赛地点:卡尔德拉体育场,桑托斯

天气:21° 晴

巴甲第26轮,桑托斯主场迎战塞阿拉。

桑托斯居三甲

近10场战绩:4胜4平2负,进11球,失9球

桑托斯上轮客场0比0闷平巴西国际,没能取得联赛四连胜,战罢25轮积48分排名第3位,但距离领头羊弗拉门戈达到10分之多。本周中,桑托斯将在主场迎战积26分排名第16位的塞阿拉,双方最近7次交手,桑托斯4胜2平1负明显占优,上一次不敌塞阿拉是在遥远的2010年9月13日,当时客场1比2落败。如今再战,桑托斯依然能够做到实力碾压,而本赛季此前12个联赛主场,桑托斯8胜3平1负,打入26球仅失11球。人员方面,卡洛斯-桑切斯解禁,若纳坦、冈萨雷斯、索特多、奎瓦离队参加国家队比赛,但球队战力应该能够有所保证。

塞阿拉稍止血

近10场战绩:1胜4平5负,进6球,失10球

贝格松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塞阿拉上轮主场1比0击败阿瓦伊,各项赛事近13场首次赢球,拿到了本赛季巴甲第7场胜利,本周中,塞阿拉将会作客卡尔德拉体育场挑战传统豪门桑托斯,两队实力不在一个级别,本赛季首回合,塞阿拉就曾主场0比1负于桑托斯,上赛季两回合,塞阿拉主场1比1平,客场0比2负,如今再战,塞阿拉虽说上轮赢球止跌,但并不意味着状态已有明显起色。唯一利好在于,全队没有主力伤停。

交锋战绩:

两队近7次交锋,桑托斯4胜2平1负,进10球,失6球

周四003 巴甲 弗鲁米嫩塞VS巴拉纳竞技 2019-10-18 08:00

比赛地点:马拉卡纳球场,里约热内卢

天气:26° 多云

巴甲第26轮,弗鲁米嫩塞主场迎战巴拉纳竞技。

弗鲁米欠兵源

近10场战绩:5胜2平3负,进8球,失9球

弗鲁米嫩塞上轮主场2比0击败巴伊亚,内内与丹尼尔取得进球,最近5轮3胜2平的弗鲁米嫩塞,排名升至第14位。本周中,弗鲁米嫩塞将在主场迎战积35分排名第10位的巴拉纳竞技,对方算是弗鲁米嫩塞的克星,最近4次交手,弗鲁米嫩塞连败。另外,本赛季此前13个联赛主场,弗鲁米嫩塞5胜3平5负表现中庸。更为关键的是,弗鲁米嫩塞目前阵容严重不整。卡约-亨里克、阿兰-罗德里格斯、巴勃罗离队代表各自国家队比赛,费拉斯、巴勃罗-迭戈、马金尼奥斯伤休,虽说甘索与奥利韦拉解禁,但对球队提供的帮助恐怕非常有限。

巴拉纳刚遇阻

近10场战绩:4胜4平2负,进14球,失11球

全场比赛零射正的巴拉纳竞技,上轮主场0比2完败于领头羊弗拉门戈,遭遇了各项赛事近7场首败。本周中,巴拉纳竞技将会客战弗鲁米嫩塞,上赛季南美俱乐部杯,巴拉纳竞技就曾客场2比0完胜弗鲁米嫩塞,最近7次作客3胜2平2负稍占上风。不过,跟弗鲁米嫩塞情况完全一样的是,巴拉纳竞技目前排兵布阵也是捉襟见肘,桑托斯、吉马朗斯离队参加国家队比赛,阿德里亚诺、卡马乔禁赛,尼康伤疑,而若纳坦、班布、恩里克则铁定伤休。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弗鲁米嫩塞2胜2平6负,进7球,失16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