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场提点:狼队恶战副班长 曼城欲凯旋而归

2019-09-28 10:30:3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35 英超 狼队VS沃特福德

  狼队上轮比赛与水晶宫战平,目前4平2负积4分排名倒数第二,他们和沃特福德是仅有的两支未能取得一场胜利的球队,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希望能够取得联赛首胜。周中的联赛杯他们经历了点球大战才淘汰对手晋级。沙巴尼和周中进球的若尔达昂本场比赛因伤缺阵,不过他们都不是主力队员,影响不大。塞斯解禁复出,本场比赛有望首发,这样本内特和巴列霍可以得到轮休。

  沃特福德上轮比赛八球惨败于曼城脚下,一场比赛成为了纪录的背景墙,周中他们在联赛杯中击败了斯旺西队晋级16强,本赛季仅有的两场胜利都来自联赛杯当中。瑟克塞斯、迪尼因伤缺阵,卡斯卡特出战成疑。本场比赛球队应该会排出与周中的联赛杯不太一样的主力阵容,周中打入一球的维尔贝克有望继续首发,与德乌洛费乌搭档锋线。

  周六048 英超 埃弗顿VS曼彻斯特城

  埃弗顿队上轮比赛击败谢菲联队,拿到了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目前他们2胜1平3负积7分排名第14位。周中的联赛杯中,他们尽遣主力,击败了谢周三队晋级16强,因此体能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定的考验。巴明和安德烈-戈麦斯继续缺阵,不过球队应对没有问题,本场比赛马尔科-席尔瓦基本上会沿用周中的首发阵容。周中独中两元的勒温有望继续首发,小将莫伊斯-基恩目前还无法撼动前者的地位。

  曼城队上周末在英超当中8:0大胜沃特福德,一场比赛创造了多项纪录,周中他们在联赛杯中大轮换,击败了普雷斯顿晋级16强。萨内、拉波尔特、斯通斯继续缺阵,球队的中卫位置稍显吃紧,费尔南迪尼奥将继续与奥塔门迪一起搭档中卫。考虑到下周中还有与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欧冠联赛,本场比赛贝尔纳多-席尔瓦、大卫-席尔瓦等人有望得到轮休的机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