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德甲单场前瞻:狼堡攻强守稳 霍村效率欠佳

2019-09-23 10:40:34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一004 德甲第5轮 沃尔夫斯堡 VS 霍芬海姆 

比赛时间:2019-09-24 02:30

竞彩初赔:1.74 3.45 3.40

竞彩即时:1.74 3.45 3.40

北京时间9月24日02:30,2019/2020赛季德甲第五轮最后一场,沃尔夫斯堡主场迎战霍芬海姆。狼堡在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胜3平,客队在最近五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2平2负。近7次主场迎战霍芬海姆,狼堡4胜3平保持不败。

主队近况:六大主力缺阵 狼堡攻防均衡

沃尔夫斯堡队在上周五凌晨进行的欧罗巴联赛中主场3比1战胜奥勒克山德里亚队,终结各项赛事连续三场比赛不胜。

开场后占据明显控球和对抗优势的狼堡队在第20分钟和第24分钟连入两球,在下半场与对手展开闷战并在第66分钟被对手破门后一分钟再次扩大比分,此后多次浪费进球良机,最终主场3比1获胜,赛后沃尔夫斯堡队主帅格拉斯纳表示开场后遭遇对手高位上抢的狼堡队在逐渐进入状态后打入两粒漂亮的进球,在被对手扳回一球后随即打入第三粒进球并最终非常幸运地取得胜利。

本周一主场迎来霍芬海姆队,沃尔夫斯堡队主帅格拉斯纳表示力争欧战席位并在此前得势不得分的对手在此前频繁变换阵型,在上轮联赛射门次数很多的情况下输掉比赛,他们在进攻端始终展现威胁并拥有两名能力很强的进攻球员贝尔佛迪尔和贝布,通过欧罗巴联赛获胜增强自信的狼堡队目前拥有出色的防守和进球能力,此役必须要继续保持出色的攻守平衡,并在场上出色地应对对手的阵型改变。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后腰卡马乔、主力中前卫施拉格、主力中锋金切克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门将卡斯蒂尔斯、主力中卫布鲁克斯因伤缺阵,替补中前卫雷克斯贝卡伊因病缺阵,半主力左后卫奥塔维奥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中卫迪瑟兰德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三大主力缺阵 霍村刚遭惨败

霍芬海姆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爆冷0比3完败于弗赖堡队,连续两场比赛不败被终结。

在开场十一分钟被对手破门的霍芬海姆队在连续错失机会后多次遇险,在第38分钟和第59分钟连丢两球,在浪费一次绝佳机会后连续遇险,最终主场爆冷0比3完败,赛后霍芬海姆队主帅施罗伊德表示对手实至名归地取得胜利,霍芬海姆队将在接下来快速忘记本场比赛并且全力反弹。

本周一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队,霍芬海姆队主帅施罗伊德表示几乎不改变阵型的对手在进攻端拥有出色阵容,他们拥有和上赛季类似的比赛方式,在上轮联赛中失利的霍芬海姆队在训练中出色地做出回应,接下来将会保持冷静和专注并努力找到自己的稳定状态。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左后卫祖贝尔、半主力后腰萨玛赛科、主力中锋克拉马里奇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甲第5轮

球场信息: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竞技场

天气情况:多云,16°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2胜3平1负进9球失8球,在2018年12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2比2战平对手。沃尔夫斯堡队近10场4胜6平0负(其中主场3胜3平0负),霍芬海姆队近10场2胜4平4负(其中客场0胜2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沃尔夫斯堡:佩尔凡;克诺赫,吉拉沃吉,迪瑟兰德;威廉,格哈特,阿诺尔德,鲁西隆;克劳斯,布雷卡洛;魏格霍斯特;

霍芬海姆:鲍曼;波施,福格特,比查克契奇;鲁迪,格里利奇;卡德拉贝克,斯塔菲里迪斯;斯科夫,贝布;贝尔佛迪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