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斯图里奇正式加盟土超豪门 签约3年

2019-08-22 10:44:46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俱乐部官方宣布,与29岁的前英格兰国脚斯图里奇签约。斯图里奇和这支土超劲旅签约三年,合同还有额外的一年续约条款。

  29岁的丹尼尔-斯图里奇出道自曼城青训,是曾经非常被看好的英格兰本土新星。2009年斯特里奇以725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切尔西。在切尔西的4年里曾被租借到博尔顿,但整体在蓝军的发展并不尽如人意。

  2013年夏天,利物浦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把他带到了安菲尔德。之后6年,他一度有着惊艳发挥,在2013-14赛季打进21个英超进球,仅次于队友苏亚雷斯获得银靴。但受困于伤病,斯图里奇之后的发展没能达到预期。整个利物浦生涯,斯图里奇160次出场打进67球。

  今年夏天斯图里奇和利物浦的合同到期,没有得到续约。此前一直有球队在接洽自由身的斯图里奇,但能够满足他薪金要求的并不多,最终他选择远离英伦加盟土超。

  特拉布宗是土耳其三大顶级豪门之外另一老牌劲旅,曾经6次联赛夺冠、8度捧起土耳其杯、8夺超级杯。前切尔西中场米克尔目前正效力这支球队。

  特拉布宗俱乐部官方透露,斯图里奇获得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到2022年到期,此外还有一年的续约条款。前英格兰国脚将在土耳其开始职业生涯的又一段历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