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夏天烧14.43亿镑!维拉净投入高达1.37亿镑

2019-08-09 10:09:3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8月8日24点,2019年英超夏季引援窗口正式关闭。英媒体《每日邮报》对刚刚结束的这个夏窗进行了盘点,数据显示英超20支球队今夏在引援上共花费了14.4亿镑,这创造了新的纪录。而具体到各支球队上,阿森纳的开销是最高的,克伦克的球队引援费用达到了1.5亿镑,让人很是吃惊。

  英超夏窗是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17点结束的,《每日邮报》在当地时间晚上20点半进行了夏窗盘点(当时伊沃比的转会还没有官宣,所以《邮报》以下的数据并不含伊沃比的4000万镑转会费)。从《邮报》给出的数据可以看出,英超20强今夏引援一共花了14.03亿镑。而若算上埃弗顿买伊沃比的4000万镑,英超20强今夏引援的总费用则是14.43亿镑。

  英超之前的单个窗口引援花费最多的纪录是2017年,当时英超球队买人共花了14.25亿镑。也就是说,英超今年的14.43亿镑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英超是当今足坛商业程度、电视转播最发达的联赛,英超球队每个赛季的电视转播收入都非常可观,这也是很多英超保级球队都能狂烧1亿镑引援的主要原因。

  《邮报》统计的数据表显示,英超今夏的引援总费用是14.03亿镑,卖人收入则是7.07亿镑(这两个数据均未统计伊沃比的转会),这样一算的话,英超球队今夏买人的净投入是6.959亿镑。

  具体到各个俱乐部,阿森纳的引援开销是最大的,高达1.5亿镑(这个数据包含了后续分期付款的资金),这个数据让很多枪迷无比惊讶,他们纷纷表示:“欠克伦克一个道歉。”净投入,阿森纳也高达1.245亿镑(若算上卖伊沃比的4000万镑,则是8450万镑)。夏窗刚开始的时候,英媒体曾指出阿森纳今夏只有4000万镑的预算,当时枪迷纷纷怒骂克伦克。

  曼联今夏引援开销是1.45亿镑,仅次于阿森纳。而曼城则是1.449亿镑,排在第三位。升班马维拉的引援资金也高达1.37亿镑,是英超开销第4多的,而他们的净投入也是1.37亿镑,英超最高。上赛季,富勒姆也是如此疯狂买人,可他们最终不幸降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