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1:杜海勒防守出色 萨德再迎巨星加盟

2019-08-06 11:33:41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二001 亚冠 多哈杜海勒VS多哈萨德 2019-08-07 00:00

轮次:2019亚冠1/8决赛

场地:卡塔尔-沃克拉

天气:37度 晴天

多哈杜海勒上赛季夺得了联赛亚军,而冠军正是本场比赛对手多哈萨德,可以说两支球队是死对头,本场比赛也是一场卡塔尔联赛顶级实力球队的强强对话。

多哈杜海勒近况

多哈杜海勒是卡塔尔联赛的豪门球队,上赛季以4分之差遗憾屈居亚军,而冠军正是本场比赛对手多哈萨德。从球队上赛季整体表现上看,攻击端火力明显弱于对手,而防守端十分出色,是联赛中防守实力最强的球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多哈杜海勒的主场成绩了得,上赛季12个主场拿到9胜3平保持不败,具备强大的主场气势。在亚冠赛场上,多哈杜海勒小组赛2胜3平1负排名小组第2位出线。为了备战本次亚冠内战,多哈杜海勒进行了三场友谊赛,结果3战全败,极大的打击了球队的信心。

多哈萨德近况

多哈萨德同样也是一支卡塔尔联赛球队,上赛季积57分夺得了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多哈萨德上赛季夺冠与强大的攻击力不无关系,球队上赛季总计打入100球,比亚军和季军进球数加起来还要多。而且球队拥有强大的攻击力的同时,防守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是一支攻守俱佳的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球队小组赛成绩为3胜1平2负,排名小组第1位顺利出线。需要注意的是,前巴萨球星哈维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主教练,此外马竞队长加比也前来助阵。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多哈杜海勒4胜1平1负。最近3个主场,多哈杜海勒1胜1平1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