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五焦点3场:升班马对决 引爆德乙新赛季

2019-07-26 10:10:11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五010斯图加特VS汉诺威96

比赛时间:2019-07-27 02:30

上赛季斯图加特在德甲取得联赛第16位,在升降级附加赛中两回合都战平柏林联合,最终因为没有做客入球而跌入德乙。今夏斯图加特人员流失不算很严重,主力后卫帕瓦尔在赛季中途就确定加盟拜仁慕尼黑,另外上赛季受伤病困扰上阵时间不多的中后卫卡巴克也转会离开;重要引援则有克莱门特,这名前帕德博恩攻击中场有可能会在本赛季的球队中扮演重要角色;此外球队在7月1日才确定了新帅,上赛季带领德乙球队基尔的沃尔特上任。汉诺威96同样在上赛季从德甲降级,降级之后他们也同样选择了换帅,今夏俱乐部找回来2009-2014执教过该队的老熟人斯洛姆克;比博、菲尔克鲁格和巴泽等攻击球员均转会离开,球队收益超1300万欧元,但并无多少投入在引援上。

周五011纽约城VS堪萨斯城竞技

比赛时间:2019-07-27 07:30

纽约城上轮联赛在客场2比1逆转击败科罗拉多急流,结束本赛季首次联赛两连败并取得近4个客场的首胜;前锋米特里策和后卫桑兹均已伤愈复出,前者还在上轮联赛中打入反超进球;后卫沙诺和中场亚历山大·林本场双双解禁,后卫斯卡利和前锋塔朱里-什拉迪预计仍将缺席。堪萨斯城竞技上周末在主场0比2不敌达拉斯FC,结束了本赛季首次联赛两连胜;因伤休战了三个多月的洪都拉斯中场罗赫尔·埃斯皮诺萨上轮替补复出,西班牙后卫伊利耶·桑切斯本场解禁,智利中场费利佩·古铁雷斯本轮累计黄牌停赛,后卫林赛、罗德尼·华莱士继续缺阵。上赛季的两场交锋,纽约城曾经双杀堪萨斯城竞技。

周五012洛杉矶FCVS亚特兰大联

比赛时间:2019-07-27 10:00

洛杉矶FC上轮德比战在客场2比3不敌洛杉矶银河,结束三连胜并且延续了在洛杉矶德比中不胜的尴尬历史,球队前21轮联赛中的3场败仗都发生在客场,本赛季前9个联赛主场8胜1平;后卫达尼洛·席尔瓦和中场吉多未定能否复出,中场哈维尔·佩雷斯长期缺席。亚特兰大联上轮凭借比赛最后时刻的两粒进球主场2比0力克华盛顿联,自6月2日以来再一次收获联赛两连胜,其排名也已升至美职联东部积分榜次席;因伤休战了一个多月的阿根廷中场巴尔科已经归队,后卫贝洛、谢伊、弗洛朗坦·博格巴和中场比利亚尔瓦、克拉茨仍然缺阵。亚特兰大联过去11轮联赛中的全部5场胜利全部取自主场,在客场已经遭遇到5连败;不过,双方的上一次联赛交锋,亚特兰大联曾经在主场5球横扫洛杉矶FC。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