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官宣法兰克福神锋!转会费4500万镑

2019-07-18 10:27:5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间,英超劲旅西汉姆联官方宣布签下法兰克福前锋阿莱,据透露,此次西汉姆与阿莱签约5年,西汉姆掏出了4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个转会费也打破了西汉姆的队史转会费记录。

  16日下午,法兰克福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就阿莱转会一事与西汉姆达成一致,“我们与西汉姆联足球俱乐部就阿莱转会一事达成协议,阿莱已经在伦敦完成体检,如果事情进展顺利,阿莱将加盟西汉姆联。”在法兰克福的官方公告中,他们如此写道。一天之后,西汉姆官方宣布阿莱加盟。

  现年25岁的阿莱上赛季各项赛事出战41场,帮助球队打进20球并有12次助攻入账,其中德甲联赛出场29次,打进15球,助攻9次;欧联杯出场10次,打进5球,助攻3次。是法兰克福能够成功杀入欧联杯四强的一大功臣。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法兰克福能够杀入欧联杯四强,其主要原因就是他们锋线三叉戟的出色发挥。时过境迁的是,约维奇去了皇马,而此刻阿莱又被西汉姆挖走。更重要的是,雷比奇也在被挖角的路上,法兰克福也似乎很难留下这位克罗地亚射手。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雷比奇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收购曼联天王卢卡库的B计划,现阶段,法兰克福给雷比奇标价4000万欧元,德国版《天空体育》指出,国米对于雷比奇的报价则是3000万欧元,这价格还不到卢卡库的一半。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