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莫火车力争开门红 喀山失血凶多吉少

2019-07-15 11:54:0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4 俄超 莫斯科火车头VS喀山红宝石

  上赛季,莫斯科火车头俄超卫冕失败,但最终也拿到亚军,从而获得直接入围欧冠正赛的门票。本周中,莫斯科火车头在俄罗斯超级杯3比2击败泽尼特,取得新赛季正赛开门红。莫斯科火车头将在新赛季首个主场迎战喀山红宝石,双方最近6次交手,莫斯科火车头4胜2平保持不败,上一次不敌喀山红宝石是在2017年4月29日,当时联赛主场0比1失利。跟上赛季相比,莫斯科火车头阵容变化不算太大,斥资1200万欧元从巴黎圣日耳曼引进的波兰国脚科里佐维亚克无疑会扮演重要角色,而从克鲁塞罗以250万欧元引进的塞奎拉也有竞争主力的实力。首轮面对实力一般的喀山红宝石,莫斯科火车头将力争实现开门红。

  喀山红宝石上赛季高开低走,一度跻身外战积分区的喀山红宝石,最终只排名第11位,勉强完成保级。自2012年以来,喀山红宝石过往10次客战莫斯科火车头只取得了1胜3平6负,进1球失11球的糟糕战绩,换而言之,期间9场比赛没能得分。出战本场比赛之前,喀山红宝石在热身赛1胜1平2负表现一般。人员方面,今夏最大手笔是以200万欧元从奥伦堡引进了苏托尔明,而丹琴科、贝吉奇、萨基洛夫、阿克穆津等其它新援均没什么名气。另外,原主力巴布林、坎波洛夫离队,潘特列夫更是被图拉兵工厂免费挖走。球队战力跟上赛季相比恐怕略有不及。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