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尴尬!亚洲5队首轮进1球拿1分

2019-06-13 10:22:02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泰国女足出战后,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5支亚洲球队已全部完成了亮相,其中仅仅日本女足拿到了1分,澳大利亚则打进了亚洲球队的唯一一球,中国女足虽然输球,但仍然是表现最好的亚洲球队。

  亚洲球队的5场比赛分别是:日本0-0阿根廷、中国0-1德国、韩国0-4法国、澳大利亚1-2意大利、泰国0-13美国。

  作为亚洲实力最强,也是本届世界杯冠军争夺者的日本,首秀不尽如人意,面对弱旅阿根廷,居然没有拿下,爆出了本届世界杯的一大冷门,也让对手拿到了参加世界杯以来的第1分。

  中国与强敌德国的比赛,中国表现十分顽强,特别是上半场,有至少3次非常不错的得分机会,然而都未能把握住,但却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韩国与法国的比赛是揭幕战,韩国毫无还手之力,0-4完败。澳大利亚女足其实表现不错,但下半场被意大利连进2球,并被对手在伤停补时打进绝杀,终究还是没能迈过意大利人这一关。

  泰国面对美国,同样是被摩擦的命运,控球率25%-75%,射门2-39,射正2-21,0-13,也创造了女足世界杯历史上单场最大分差纪录。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