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多伦多状态飘忽 华盛顿联擅长客战

2019-05-15 11:02:20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三017 美职足 多伦多FCVS华盛顿联 2019-05-16 08:00

比赛地点:多伦多

场次:美职联常规赛第13轮

天气:5°小雨

多伦多走势太飘忽

近10场战绩:5胜1平4负,进22球,失17球

最近两轮,多伦多FC连续不敌亚特兰大联与费城联合,而自4月中旬以来,多伦多FC战绩显得很不稳定,期间6轮2胜4负。本周中,多伦多FC将在常规赛第13轮主场迎战华盛顿联,这无疑又将会是一场硬仗,双方最近10次交手,多伦多FC4胜3平3负并无明显优势,主场往绩近10场4胜2平4负,上一次主场不敌华盛顿联是在三年前的10月2日,是役1比2落败。此外,在最近两个联赛主场,多伦多FC连续不敌波特兰伐木工与费城联合,主场表现下滑明显,虽说本轮常规主力均可出战,但能否反弹依然存在疑问。

华盛顿擅长客战

近10场战绩:6胜1平3负,进15球,失11球

阿里奥拉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华盛顿联上轮主场1比0击败去年西区常规赛冠军堪萨斯城竞技,最近两轮取得连胜,而在本周中,华盛顿联将会客战多伦多FC,对方近况欠佳,而华盛顿联最近一次作客多伦多FC曾全身而退,去年6月14日,两队在多伦多4比4战平。此外,进入本赛季以来,华盛顿联战罢的5个联赛客场3胜1平1负表现不错,甚至曾客场掀翻东区劲旅哥伦布机员。若能延续这一客场表现,华盛顿联本轮肯定会给多伦多FC制造很大麻烦。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多伦多FC4胜3平3负,进15球,失13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