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冠形势:红军遇豪门杀手 曼城对手更弱

2019-05-05 10:44:18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利物浦凭借着奥里吉的头球绝杀纽卡获得了宝贵的三分,红军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2分优势领先曼城位居第一。无论曼城与莱斯特城的比赛踢成何种结果,英超冠军悬念都会在末轮才能给出最后的答案。最后一轮定冠军,这一幕上一次出现还是在2011-2012赛季,当时的曼城凭借着阿圭罗伤停补时的进球获得了胜利,以净胜球优势赢得冠军,而本赛季的英超末轮,会出现怎样的场面呢?


利物浦与曼城本赛季在英超赛场发挥稳定,两队几乎是一直轮流领跑。在英超第36轮比赛过后,利物浦91分位居第二,曼城则以92分力压红军位居首位。

在英超第37轮比赛的早场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艰难的击败了纽卡获得了三分,目前以94分暂时位居首位。曼城在明日会对战莱斯特城,曼城如果赢下对手,会在37轮后95分领先利物浦位居第一,如果双方战平或者曼城输给莱斯特城,曼城都会在积分榜位居第二。但是即使输球,曼城与利物浦的分差也仅为2分。因此这也意味着,无论曼城对战莱斯特城的结果如何,英超争冠悬念都将延续到最后一轮。

最后一轮英超,利物浦主场对战狼队,而曼城则在客场对战已经保级的布莱顿。红军虽然最后一轮有主场优势,但是对手实力强悍,狼队本赛季也是有名的巨人杀手,本赛季分别击败过阿森纳、切尔西、热刺、利物浦以及曼联,而且曾经逼平过曼城,因此利物浦末轮比赛是否能战胜狼队还是未知数。

英超冠军最后一轮才可以决出,这在英超并不经常出现,而上一次出现此盛景还是在2011-2012赛季。那个赛季的英超末轮前,曼城与曼联同分,曼城净胜球占据优势。最后一轮比赛,曼联凭借着鲁尼的进球1-0战胜桑德兰。曼城在落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情况下在伤停补时阶段连续打入两个进球逆转了对手,而最终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曼联夺得了球队首个英超冠军。

七年前,阿圭罗的得分帮助曼城笑到了最后,这也是英超历史上最跌宕起伏的夺冠战役。而在七年后,红军与曼城也会在最后一轮为冠军而争,两队谁能夺冠呢?是曼城旧梦重圆,还是红军夺得英超首冠?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